close



【酒店上班應徵故事】她給自己一年的時間,在酒店上班賺錢

※為保護當事人,下方稱謂用化名

 

妙妙是在上星期,找東昱(陳暐)洽詢兼職工作的一位女生

她告訴東昱(陳暐),她想要了解酒店工作,考慮到酒店上班賺錢。

 

妙妙結婚的早,18歲就因為跟前夫有小baby而結婚。

但因為年紀輕,個性不合,所以婚姻只持續了一年多,

不到20歲,第一段婚姻就宣告終結。

 

妙妙一個人帶著小孩過日子,她努力兼職了兩份工作,早也忙晚也忙。

原本打算就這麼跟小孩過一輩子,看著小孩長大就是她最大的滿足,

直到遇到她現在的老公。

 

他們是在妙妙兼差的便利商店認識的,對方熱烈追求,將孩子視如己出,

種種的細心與貼心,激盪起妙妙對愛情的感動。

 

在2年的長跑下,妙妙再婚了。

妙妙的老公在一次健康檢查下,發現自己得到肺腺癌,

因為沒有保險,沉重的醫療壓力,讓他們近乎崩潰 

為了找最快賺錢的途徑,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東昱(陳暐)。

 

妙妙跟我說:她想要賺一筆夠負擔老公醫療費的金額,

但是,有時間限制,要在一年之內。

這是妙妙跟她老公達成的協議:

用一年的時間,進入八大行業換取以後的幸福。

 

目前在東昱(陳暐)的介紹下,妙妙上4天班,現在已經賺到一小筆金錢

她的老公已經開始接受更好的醫療與照顧

而一周七天的時間,扣去酒店工作剩下的3天,

她也能有足夠的時間到醫院陪伴老公。

 

我相信一年的時間,絕對足以讓她賺取大筆金錢,解決她目前的困境

我也會盡我所能的給予幫助。

 

在妙妙身上,我看見了更深的牽絆。

 

任何的困境都不可怕,當跨越了它,妳會發現,前方有著一片藍天在等妳。

如果有任何想洽詢酒店的相關問題,歡迎聯絡東昱(陳暐)!

 

 

 

   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,

 

 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,

 

 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,

 

  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,

 

 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。

 

 套一句老梗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 

 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

 

 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

 

  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!

 

   【酒店上班/酒店小姐/酒店經紀東昱(Cash)聯絡資訊】

 

 電話:0926-865-601 (24H專人接聽)

 

 (來電請顯示號碼,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)

 

  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/聊會更為快速方便

    
Line(id):jiudian-cash

 

    


微信(id):jiudian_cash

 

  skype:live:a0960746337
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iudian.cash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-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