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23b0dabf28cf  

【酒店經紀天天日記】結束惆悵的心情


上週五接到一位老朋友的電話,老朋友在台北市酒店裡喝酒,要我過去喝一杯!但是礙於當天必須請款算薪,又逢小姐們最容易喝醉的星期五,所以拒絕了老朋友的邀請,老朋友說:是不是兄弟啊!喝一杯不行嗎?
 

當下的我聽到,我很內疚,但因對工作的責任我不能答應他。
老朋友聽了我的解釋,也很能體諒的跟我說:東昱,那今天你先去忙,那下次給你請喔!!我說一定一定,那妳們玩得開心點,下次算我的。
 

跟老朋友認識了10年,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打拼,所以各忙各的,少有見面的機會,但感情並未因各自的忙碌而有影響,我想這就是朋友。
 

真的朋友在相挺是會為對方想,而不是用"朋友"這兩個字去為難朋友,那天的我雖然很忙,但我忙得很甘願,忙得很實在,忙得很開心,因為在人生裡有這樣挺你的人,真的就夠了!


週六接到我旗下一位我很用心去帶的小姐傳訊息跟我說:[老爸,你太忙了!所以我想換經紀]。我想,如果當一位自己盡其所能去教、去帶的小姐跟我說你很好,但你不適合我的時候,我也只能選擇放手。
 

這個小姐剛上班的時候,就洽詢過很多經紀,除了像在菜市場買菜一樣在跟所有經紀喊價,要求比較高的薪資之外,還表明要借一筆很大筆的錢來處理她當下的問題,所以她一開始並不是找我帶,而是找另一位經紀帶她,但另外一位經紀並不能帶她到她想要上的店家上班,而又轉找我幫忙。
 

小姐從一開始的服裝、外在的打理、再加上我另類的操作方式,我用盡所有的資源跟力氣,才帶她到她想上班的店上班。上了班之後的她因對環境的不熟悉,很多問題,不是下班需要我到現場去,就是早早起床點我名,讓我將近有兩個月都睡眠不足。在店家上班又頻頻出狀況,不是得罪幹部,就是得罪客人,要不然就是說謊騙行政,我沒有一次怪罪她,每一次都挺她到底,跟店家說她只是剛上班的小姐,跟店家道歉,希望店家在給她一次機會

一路走來,所有該解決的問題,都解決了!,上班的問題解決了!私人缺錢的問題解決了!住的問題也解決了!甚麼都解決了!最後~~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連我也被"她"解決了!


當她跟我說她想換經紀,雖然我有點生氣、有點難過,但我也頓時感到輕鬆了很多。我在帶小姐都把小姐當做是自己的女兒在照顧,所有需要幫助的我都一定會協助到底,但我跟所有人一樣一天只有24h,我是人,不是超人,旗下小姐又不是只有一位,所以處理事情都以嚴重性的大小來排先後的順序,能體諒我的,會把我當老爸,把我當哥哥,把我當朋友對待,而不是把我當私人佣人喊來喊去。
 

這篇文章是抒發我這兩天惆悵的心情,不是要說我有多好,我就是不夠好所以小姐才會想換經紀,但,當我是朋友的人,應該是告訴我哪裡不好,給我有讓自己變更好的機會,而不是給我一張好人卡轉身就走,當我是朋友的人,是會像我前面我敘述的老朋友一樣,知道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而體諒我不能去陪他們。
 

寫完這篇文章我也要將我惆悵的心情放在這裡,因為我還有很多的小姐要去照顧,我還有很多值得我去對他好的朋友,也把那不值得我去當她是朋友的人放在這裡就好,而不是放在我的心上。


接下來要扔掉的是讓自己不開心的人,或是環境,甚至是自己內在的某部份 ^_^


 

   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,

  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,

 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,

 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,

   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。

  套一句老梗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  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

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

  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!

  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,我們先在線上聊聊^^

  ★☆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☆★

 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
 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 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 

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 時段彈性
 
 

 台北/桃園/台中/台南/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

  Piano Bar傳播公司/台北市東區便服店 

 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

  女服務生/領檯、兼差/消費、兼職/正職均可時薪900

  酒店長短期兼職/寒假打工/暑假打工/酒店上班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 

 【酒店上班/酒店小姐/酒店經紀東昱(Cash)聯絡資訊】

   電話:0926-865-601 (24H專人接聽)

    (來電請顯示號碼,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)

 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/聊會更為快速方便

 

 東昱微信

 微信id:jiudian_cash

 

 

東昱line_副本

Line(id):jiudian-cash

 

   msn:a0960746337@kimo.com

 

    即時通:tiesto9627
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iudian.cash

 

   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

 

    主部落格搜尋:【酒店小姐&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】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-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